猫夏(看文请先看置顶)

是猫夏呀!

非常不成熟的脑洞

好想看校园文学和吵架文学叠buff🥺

没有,所以脑一个


前情提要:两个人在学校住一个宿舍,但是因为学校人数增多宿舍紧张,所以需要本地考进来的学生另找房子住。


晚上两个人看到消息说下下周就得搬离,于是不得不进行讨论,但是两个人在租房还是买房问题上产生分歧。


姐姐最近考试期,神经紧张,任务繁重,而且有一科发挥失常,心情沮丧。狗狗是导师指导项目总负责人,过度劳累导致偏头痛发作。

两个人就吵了起来……


其实矛盾一直都有,只是一直没找机会解决,所以租房事件便成为了导火索——

姐姐气狗狗在学校沾花惹草,

狗狗气姐姐在学校不和自己贴贴;

姐姐气狗狗为了让她吃醋故意和别人贴贴,

狗狗气姐姐脑子不上道不来找自己;

姐姐气狗狗理科学得好身边总有人问题却不给自己讲,

狗狗气姐姐明明有不会的题却不来问自己。

……

姐姐还气狗狗有时候难过不和自己说,总是特别努力的学习,生病难受的时候也忍着不说,

狗狗气姐姐明明也不大,却总是一个人承受着压力,不允许自己脆弱。


两个人吵着吵着就开始偏离问题最初的样子。

姐姐突然红着眼圈儿大喊一声:“宋雨琦你根本就不爱我!”

狗狗闭嘴委委屈屈的撇嘴,愣愣地看着面前的姐姐开始掉眼泪,但是手足无措只递了张纸。

姐姐更委屈了,可是狗狗头痛得有点忍不下去了,就去找药,可是药落在实验室没带回来,狗狗很崩溃,可一想到姐姐还在哭就去安慰姐姐。


抱着姐姐哄她,把以前的误会全说了一遍,姐姐被哄好了,狗狗最后说自己真的很爱她,结果说着说着把自己埋到姐姐怀里去也开始掉眼泪。


姐姐抱着轻轻颤抖的狗狗心里也很愧疚,后知后觉的看到狗狗的黑眼圈和刚刚的异常举动,意识到狗狗头痛了又赶紧给她拿自己包里给她备用的药。


后来两个人都累得爆炸,抱在一起睡了一个美美的觉,起来之后认认真真的把租房和买房各自的优缺点分析了一遍,结合了两人现在的能力解决了这个问题。


最后在新房子里抱着一起看电影!



脑完了!!

反正我爽了!!!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