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夏(看文请先看置顶)

是猫夏呀!

【all琦】Re Y杂志花絮(上)

多张图片预警

图片来自网络(见水印,不妥删)

有我的过分解读,雷者左上角快跑!

太长了所以分了上下


开始————

前情提要:

这个杂志拍摄时间是凌晨,而且好像是团集体吃了不新鲜的海鲜食物中毒的日子,大小娟和米妮三个人已经好了,刷恢复得差不多了但还差点意思,琦行程太多这会儿连轴转了好几天巨困身体好像还不是很舒服,是刷说想打包送进医院的程度。

开篇就能看出来的状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忙内line:乏了

手心手背分组分得相当随意

这里卷看到和琦出的一样,瞬间拉住手手

又好笑又心疼这个场面

大小娟:开朗

琦:真的乏了

这里面猜出来了,看看小狗笑的呜呜呜

谁来救救送气,她真的快要睡着了

琦硬提起精神,真的完全没力气,基本不说话

看看卷关心的眼神!!!!

她一定感受到了琦的不对劲!!

因为平常鲨鱼鳍就算是再难受再不舒服也会打起精神闹两句,可见这会儿真的快累没了

鲨鱼鳍:眼皮好重,快抬不起来了

这里面猜到了,第一个反应过来原因的是琦!姐弟同心!!!

琦:真的困

撇嘴甜豆呀!!!

鲨鱼鳍住脸!(不是)

狗立方体!!!看看给人累成啥样了!!!

困到失去表情管理,为了打起精神真的调动面部肌肉了都开始!!!


咳咳咳,下面五张图请欣赏

《卷一句话让琦晃动n次》

来吧,数数卷一句话琦琦子左右来回晃了多少次!!

看看人都累成啥样了!!

我困的时候真的是来回晃,为了提起精神

鲨鱼鳍:我的眼皮真的要坚持不住了

卷担忧

鲨鱼鳍:救命一定要坚持住啊我的眼皮

卷担忧×2

琦:好困好困好困

卷:挺住啊!

琦:胜利了

这里呜呜呜呜呜呜呜

卷饼!!

感觉琦靠在她姐姐肩膀上下一秒就可以睡着了

狗立方体!!!!!!

琦:求求了让姐睡吧

琦:真的很困

鲨鱼鳍又开始晃了

卷担忧×3

卷担心盯

救命哈哈哈

这里琦应该喊“Ya”

可是脑袋已经困迷糊了说了个“Ha”

这种低级错误雨琦脑袋那么聪明不可能犯,说明这会儿真的已经困到裂开了

大小娟:孩子身体真的没事儿吧(double担忧)

看看这震惊的眼神,她们都知道琦不会犯这种小错误的哈哈哈哈哈

另一边妮也很震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鲨鱼鳍吐舌,大脑停滞状态

妮刷开心:难得有琦送分的场景出现!

狗皱脸

以往出现这种场景鲨鱼鳍不得蹦起来大喊为自己维权?

这会儿,她竟然,只是和旁边的卷吐槽了两句

狗立方体看看给人累成什么样子了!!!!!

狗不乐

上面这两张,

送气捂胃,叠衣服

面部表情想在忍什么(当然也有可能是在搞头发)

是不是胃不舒服我的宝

送气真的很困

送气:累

送气:真的要睡着了

还有还有,这里又在调整衣服捂肚子

放大看看!

面看到雨琦偏头担心盯

再次担心盯

卷盯

这里琦默默答对了一道题,所有人都在震惊

卷:我宝牛!

面:为我的小狗鼓掌!

送气:宕机状态

送气:宕机——

送气:她们在惊讶什么,我没力气了

送气:姐姐我真的很困

送气:姐姐我真的好困啊啊啊啊

送气:困,但能秒答对题

送气:困但能答题

评论(4)

热度(1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