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夏(看文请先看置顶)

是猫夏呀!

【all琦】毅力

*ooc,勿上升

*别催更,别放屁股

*祝看的开心

*脑补一下曼谷演唱会之前(题文无关?)

 

反胃的感觉随着药物一点点进入身体被慢慢缓解。宋雨琦浑身无力地倚在医院椅子的扶手上,一边默默祈祷千万别有人认出自己来。

 

本来都已经和成员们坐上车了,结果刚出发不到五分钟就开始恶心,眼前一片模糊,脖颈两侧越来越痛。坐在旁边的赵美延最先发现不对劲,立刻握住宋雨琦已经冰凉的手,“wugi怎么了!”后座米妮也把脑袋往前探。叶舒华看到宋雨琦苍白的脸,反应过来,“偏头痛发作了吧!”经纪人只好急忙把车喊停,领着宋雨琦赶紧去医院。

 

此时此刻经纪人的手机并不平静。她们来医院已经六个小时了,宋雨琦还在输液,另外几个成员已经到了下榻酒店。叶舒华在有经纪人的群里连环轰炸,平时连回消息都难的小孩现在急的要命,想从经纪人口中得知宋雨琦的状况。

 

经纪人架不住这几个人一起问,直接对着宋雨琦拍了张照片发到了群里。群里沉默了两秒又炸锅了,都在让雨琦好好休息,实在不行看看能不能把行程往后推一推。

 

宋雨琦出现在化妆间的时候四个成员都愣了好几秒。刚刚还在做延后准备,现在一看人来了又感动又兴奋。

 

虽然人来了,但状态还是欠佳,稍微褪色的金发称的人更加虚弱。化妆老师今天也难得的放柔动作,小心翼翼的给面前的可怜小狗上妆。

 

令所有人心里都起了波澜的是宋雨琦一上了舞台就活力满满,与平时没有任何差别。米妮全程担心,时不时往宋雨琦那里瞥一眼。叶舒华一有机会就凑到宋雨琦跟前搂着她。

 

终于熬到结束鞠躬到后台休息。工作人员们精心布置了休息间,准备了许多甜点,几个人聚在一起碰杯。宋雨琦右手酒杯左手矿泉水,碰完酒杯转头喝矿泉水,可怜小狗今天不能喝酒。

 

赵美延看着面前这张脸撅起的嘴笑着捏了捏,“wugi kiyo!”

 

不用太担心小狗哦,有人照顾小狗呀~



评论(4)

热度(50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