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夏(看文请先看置顶)

是猫夏呀!

【all琦】会涅槃重生的

*ooc,勿上升

*别催更,别放屁股

*祝看的开心

*时间线大概是雨琦来回跑的那段日子

 

将近一个月两国来回奔波,每天熬红眼航班,二十几天的平均睡眠根本不到四个小时……诸如这类事件,压的宋雨琦快要喘不过气来。

 

最近团里不太平,网上曝出的事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宋雨琦为了争取最后一丝希望,对一切行程来者不拒。前一晚姐姐突然离开的消息更像是不平静生活中的火花,一下子引爆了这些日子里所有的疲惫和不开心,让刚刚结束个人行程坐上飞机赶去参加团内活动的宋雨琦流了满脸的泪。

 

她狠狠咬着下唇,克制着自己的呜咽。她很清楚自己的姐姐对自己有多好,有多照顾自己,可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为什么造谣的人还可以心安理得自由自在。

 

哭了一路,以至于下飞机之后眼睛还红肿着。接机的粉丝担忧地问她怎么了,她晃了晃脑袋,努力睁大眼睛,说自己只是有点累了,不用担心。刚刚坐上公司的车,就收到了赵美延的消息。

 

“wugi呀,快到了吧?”

“嗯。”

“快来哦,我给你买了你超喜欢吃的蛋糕诶,不来的话就要被舒华抢走了哦!”

“好。”

 

宋雨琦脸上终于浮现出一点笑意。来对接的经纪人心脏猛地一颤,嘴角抽动了一下,把要说出去的话又吞下了。他本来是想说雨琦看起来又胖了一些,可他却是实实在在的心疼这个小女孩儿了,她确实太辛苦了,更何况这根本就不是胖,而是过于疲惫的水肿。

 

“穗珍欧尼还在公司吗?”宋雨琦的声音不大不小,她闭着眼睛,哑着嗓子问。经纪人最害怕的就是宋雨琦会问出这个问题,支支吾吾地说她已经离开了,或许刚从宿舍搬走。

 

空气静了下来,车内的几个工作人员没有一个敢说话,都小心翼翼关注着宋雨琦的样子。宋雨琦脸上没什么表情,盯着车窗外不断划过的楼房和树,一滴泪滴落,划过脸颊。

 

“欧尼,我到楼下了。”宋雨琦给田小娟发信息,消息刚发出去就得到了回复。田小娟的声音顺着风刮进耳朵里,“wugi!我来了!”

 

宋雨琦瞬间就扑到了那人怀里。进了练习室,所有成员都开心的拥上来,一个个和她说辛苦了。

 

熟悉的气息争先恐后钻进宋雨琦的鼻中,泪意又逐渐上涌,她深吸一口气想压下去。Minnie了揉宋雨琦的后脑勺,“wugi呀,已经做得很棒了。”

 

宋雨琦干脆闭上眼,可泪水还是落了下来。她憋得太厉害,猛咳几下,然后蹲在地上捂住脸。太失态了,这绝对是她最失态的一次,宋雨琦自暴自弃的想。叶舒华把正在流泪的人往怀里拽了拽,“雨琦啊,真的辛苦了。”

 

宋雨琦终于抬起头笑着和面前四个人抱在一起。

 

“我们会涅槃重生的。”

“带着六个人的梦想一起。”

 

 

——————————

写的我自己好羞耻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们发展的很好我真的替她们高兴。两年前我不知道雨琦是外国团的,那个时候就是很喜欢这个可爱开朗的女孩儿,可惜后来没有在综艺里看到她了。但是最近一个月突然刷到了雨琦的视频,这才知道雨琦是(G)I-DLE这个团的,所以好好了解了一下这个团。

 

事实上,在我对这个团产生好感的时候我不知道这个团原来有六个人,因为我看到的综艺节目和推给我的视频全是五个人的。所以我有一次看到有六个人的视频的时候有点震惊。我对穗珍肯定没有从她们出道就开始陪伴这个团的粉丝对她的感情深,但是在很多方面我会觉得她很温暖。我沉迷于这个团里所有人的关系状态,更相信她们关系是真的好。

 

但在我看到“6-1=0”这个说法的时候我是不开心的,因为团里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贡献,这样的说法是否认她们的努力,现在的她们分明是“6-1>6”,不仅仅带着穗珍的梦想走下去了,还走出了自己的态度和模样,是那么的有力量,那么的坚强。

 

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一定。

 

我不想参与太多粉丝之间的打打闹闹,就把我的这份喜欢留在这里,让它是最纯真可爱的样子吧!

 

谢谢阅读呀!

祝大家开心。

(把对她们的感情写在第一篇文里)

评论(5)

热度(3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